【湾区聚焦】阿拉米达市议员候选人庄锦镇Stewart Chen专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湾区聚焦】阿拉米达市议员候选人庄锦镇 Stewart Chen 专访:2018年阿拉米达市议会候选人Stewart Chen的希望是,能提高所有阿拉米达市民的生活质量。

(1) 呼吁华人参政 为少数族裔发声

庄锦镇医生曾经担任 2012~2014 年阿拉米达市议员,被问到为何要参选时,庄医生回忆起他青少年时代在菲律宾的经历……他呼吁华人积极参政,从参加本市的各种委员会做起,为少数族裔发声。

(2) 资深脊椎科医生,我眼中的幸福和成功是什么?

1978年赴美学医,有着30年行业经验的资深脊椎科医生庄锦镇,作为第四代菲律宾华裔,他在非常传统的华人家庭长大,父母的耳濡目染和长达十年的中文学校教育,使他继承了良好的中华传统文化。与人为善的传统信念使得他对幸福和成功的认识不同于现代社会的观念:帮助别人,为别人的幸福而快乐,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3) 为什么我适合当选市议员?20 年行政经验,了解各阶层市民的需求

在十位阿拉米达市议员候选人中,庄锦镇非常自信:曾经成功当选2012~2014年市议员,并有着 20 年行政经验,在医院董事会和阿拉米达市多个委员会服务的经验,让庄锦镇能够看到不同阶层市民的需求,并了解如何去改善他们的生活。

可负担住房、交通、公共安全等百姓关心的议题,庄锦镇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4) 关心亚裔需求,关注住房问题

在与新移民和亚裔居民的接触中,庄锦镇了解到他们在公共服务、政府文件等诸多方面都需要双语服务。

如何解决住房问题?什么是 RHNA?如何看待 Prop. 10 提案?让我们一起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