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晨与范冰冰已分手 好友回应三个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消失于公众视野已经两个多月了,近日,消息称,中共相关部门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账目,9月应该会公布。对于网曝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已分手的传闻,李晨的好友郑恺回应该事件时则说“不清楚”。

8月31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已被无锡检察院逮捕。

但在同一天,有海外推特账号发推文称,范冰冰已经获释,日前飞到美国和李晨会合,但她的经纪人穆晓光仍被关押中。

爆料还称,上午约10时,范冰冰现身洛杉矶移民局按指纹,她“L1签证改政治庇护签证”,提交材料指称自己受共产党迫害,还遭受中共官员性骚扰。

8月30日,李晨好友郑恺到香港尖沙咀参加品牌活动,被问及有关李晨与范冰冰事件,他以“不清楚”三字封口护友,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赶紧出面挡驾。

据悉,郑恺私下和李晨关系不错,共同合作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六年,玩遍各种闯关游戏,有一次在录像中摔跤,第一时间就是李晨赶来扶助。

8月26日,浙江卫视十周年晚会上,参演《奔跑吧兄弟》的演员们个个眉开眼笑,唯有李晨全程眉头紧锁,情绪也很低落。

有媒体称,李晨面瘦脱相,眼窝深陷,颧骨凸出,变成了标准的锥子脸,或许是受范冰冰事件影响。网友注意到,李晨无名指上的婚戒已被他偷偷摘掉了。

此前的5月24日,李晨在接受陆媒采访时,无名指上佩戴着一款造型浮夸的戒指。5月底,李晨主演的电视剧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机,他还曾高调晒婚戒。

8月13日,范冰冰昔日闺蜜邵小珊曾在微博中爆料:“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同日,李晨透过好友“周于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点事儿,在中国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8月18日,范冰冰粉丝团也发微博说,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另有圈内好友透露,范冰冰近期不上网,不知道有那么多网友在关注她、骂她,她最近只关心21位去上海做心脏手术的西藏阿里孩子的身体恢复情况。做手术的钱都是范冰冰出资的。

另有自称“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归来,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届时她可能会选择在生日当天宣布复出。

最新消息称,中共相关部门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账目,9月应该会公布。

营销号表示,范冰冰李晨感情始终如一,男方10月回国筹备婚事。

不过,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上述消息均真假难辨。

范冰冰案发之时,正值中共面临外忧内患风雨飘摇的当口。因此有分析认为,当局借炒作娱乐圈新闻转移视线。也有媒体称,这是当局整顿娱乐圈的前奏。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范冰冰被押上警车照片 网路疯传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