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跳水比赛相信大家都看过,不过这次的比赛地点比较特别。

这是克里米亚的一处海上悬崖,周围风景秀丽,不过悬崖却很陡峭,距离海面有27米。

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多个国家的12位跳水高手来此参加“悬崖跳水世界杯”。

他们旋转翻腾,在这里秀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而观看的人们一边享受着阳光海风,一边观看比赛,也是十分的惬意。

来自英国的Gary Hunt再次夺冠,稳稳拿到6000美元的奖金。

哎,怎么有这么小的一只狗狗在桌子上!

您能相信吗?它其实不是真的狗狗而是冰淇淋。

是不是超级仿真,好像细微的毛发都能看得清楚。

在这家台湾冰淇淋店,店员用模具做出狗狗的形状,再用巧克力点眼睛。

让它看上去好像正楚楚可怜的望着您。

面对这么可爱的狗狗冰淇淋,您能忍心吃掉它吗?

在澳大利亚的拜伦湾,一位正在上潜水课的西班牙男子艾兹布恩意外化身为救难英雄。

他和同伴正在水中潜水,一只嘴里塞着塑料网袋的鲨鱼从他身边游过。

他立刻游了过去,轻轻拽住露在外面的塑料绳,一点点的从鲨鱼嘴里把塑料网袋拽了出来。

虎口拔牙难,鲨鱼嘴里拿东西也不容易呢。

多亏了他,不然这只鲨鱼会因为难以进食,慢慢痛苦的饿死。

据说每年有数百万海洋生物因此死亡,所以大家享受航海的快乐时,千万注意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