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呼吁社媒公司 助孩子恰当用网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讯】周一,在一项关于网络霸凌的联邦会议上,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呼吁科技及社交媒体公司,为儿童提供更多机会,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当今的全球社会中,社交媒体是孩子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部分,它可以有许多积极的用途,但如果使用不当,也可以起到破坏和有害的作用。”

梅拉尼娅呼吁科技及社交媒体公司,更多倾听儿童的想法和担忧,使成年人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们驾驭这一复杂的难题,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多数孩子都比有些成年人更了解社交媒体的好处和陷阱,但我们仍然需要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信息和工具,养成成功和安全的上网习惯。”

梅拉尼娅在今年五月份发起了一项主题为“做最好的人”的公益活动,关注儿童福祉,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打击网络霸凌,鼓励孩子们安全并负责任地使用社交媒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