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新市长新法规 湾区餐馆商业保险需更新内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生活百分百:新市长新法规 湾区餐馆商业保险需更新内容:小商业主每天所关注的是怎么拓展自己的事业,压力非常大,怎么样有一份好的保险保证你的公司事业正常运营,减少麻烦,一旦有什么事情发生能帮到你。今天请甄秦保险事务所甄秦顾问谈谈保险问题。

一、硅谷保险专家Zhen Qin谈商业保险

新市长新法规,湾区餐馆商业保险需更新内容

餐馆保险需留意Liquor Liability、Additional Insure变更

导言:中期选举后,旧金山湾区的各城市选出了新市长,新官上任对商业管理也有新要求。

最近City of Mountain View山景城要求餐馆商业保险“卖酒保险”Liquor Liability至少有一百万赔付额。 Additional Insure额外的受保护者要包括城市的官员、警察、员工、义工等。餐馆企业主要在8月1日之前咨询保险代理人,按照城市的要求完成保险条款变更。

二、旧金山湾区餐馆商业保险小贴士

哪些餐馆商业保险保项既很便宜又实用?

导言:购买商业保险落地玻璃保项,费用低,但能降低整个商业责任险的费用。购买餐馆和超市的冰箱食物断电保险,保费很低,但保障很大。安装摄像头,消防灭火桶,都能减低保险费用。员工在食客入门后,建议问食客是否对什么食物过敏。

三、保费很低、保障很大的商业保险保项

如何通过商业保险保护您的公司股权?

成立公司要重视Buy and Sell Agreement

导言:如果公司合伙人不幸过世或严重伤残,失去工作能力,他的家人有可能继承他在公司的股权并参与经营。而他的家人未必了解公司运营,未必熟悉业务。这会给企业经营带来困难和困扰。以公司名义购买商业保险,可以在合伙人过世之后,用保险公司支付的赔偿金从过世合伙人的家人手上购买公司股权。从而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营。这项保险费用很低,但保障很大。

四、Ride Share保障从打开App到乘客上车前的时段

Uber、Lyft司机如何通过保险自保?

70%的车祸风险在打开App到乘客上车前

导言:对Uber、Lyft司机来说,70%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打开App到乘客上车前,而Uber、Lyft目前提供的一百万保险并不保这一断时间发生的车祸和事故。商业保险中的Ride Share保项可以保障从打开App到乘客上车前的时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