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在即礼物还没有?用心陪伴永不过时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周日就是父亲节了,在曼哈顿著名的熨斗大厦前,美国最大的折扣零售店之一的Marshalls,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父亲节礼物赠送活动。

这场特别的父亲节礼品放送活动,周三(6月13日),在曼哈顿著名的熨斗大厦前展开。

纽约民众 Sami Sadighi:“非常开心,我拿到免费烤炉。”

民众只要到台上读出一段调侃老爹的笑话,然后挑选心仪的礼品,由Marshalls的员工通过攀岩的方式,就可以领取父亲节礼物

布鲁克林居民 Yuet Lo:“我还没给丈夫买父亲节的礼物,希望在这里能拿到​​。”

Marshalls公关Sonya Hinckley:“我们知道人们有拖延症,总等到最后一刻才买父亲节礼物,希望将我们惊喜的购物体验带给大家,通过非常有趣又特别的方式,让人们可以看到,今年父亲节都有哪些有趣的好礼物。”

现场还邀请来了,前当红摇滚乐队“乔纳斯兄弟组合”中的大哥凯文·乔纳斯(Kevin Jonas),他为父亲选了一个文具包。

美国歌星演员 Kevin Jonas:“(父亲)他在北卡罗来纳州,不过他会喜欢的。”

不同于细腻温暖的母爱,不溢于言表、藏匿在心中的父爱,经常被人们忽略。

纽约学生 Maheen:“我想要个桌子,我刚买新房,想装饰一下,看起来不错。”
时装模特 Kenny:“我想要周末旅行包,我计划周末去欧洲。”

也有很多民众选择和父亲烧烤大餐,或者其他活动。

数字项目经理 Jaleesa Francois:“当然有烧烤,和家人喝点小酒,和平常一样。”
纽约临时保姆和老师 Nicholas Schroth:“很不幸父亲在我儿时去世,所以父亲节我会去墓前看他,带上鲜花。”
纽约父亲 Joseph Pattison:“我有三个孩子,(父亲节您想要什么?)父亲节的话,想和他们三个聚在一起。”

除了提前购买礼物,一家人相聚在一起,或许才是永远不过时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