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连线:《九评》编辑部新书看点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下面请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为我们谈一谈《九评》编辑部即将发表的这部新书,里面有哪些可能的看点。

共产主义来到人间一百多年来,这场运动给人类的巨大灾难已经有目共睹。但是,外界主要是关注在共产主义运动带来的战争、饥荒、杀戮和血腥暴力等物质层面。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第一次从更加宏观和深层以及文化的角度,揭露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来源和它来到人间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其中通过破坏传统文化和败坏人类道德,是其主要的手段。这本书是中国角度。

大纪元即将发表的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应该是从国际视角继续深度揭露剖析共产党毁灭人类的内幕。

这本书将会揭露出共产党如何统治和影响西方世界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以及人类的生活方式等等,预计其揭露的真相和深度都将会前所未有,令人震惊。这本书值得我们期待。

(文:夏小强)

相关链接: 大纪元公告:《九评》编辑部将发表新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