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国大会表立场 俄罗斯动议被否决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美国以及盟国13号空袭叙利亚,以惩戒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攻击平民的恶行。在周六的联合国大会上,美国再次表达明确立场,不允许叙利亚再动化武。来看详细报导。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Nikki Haley:“昨天的军事行动,非常明确的表达了我们立场。美国不会允许阿塞德独裁政权继续使用化武。”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在联合国安理会14号举行的会议上,转述了川普总统反对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强硬立场。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Nikki Haley:“他说,如果叙利亚独裁政府再次使用毒气的话,美国会锁定攻击。一旦我们的总统划了红线,他就会说到做到。”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德拉特也表示采取军事行动,制裁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是必要的。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 Francois Delattre:“沉默不再是解决办法,我们不会再容忍把使用化学武器,大事化小来处理。”

俄罗斯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谴责美、英、法联军空袭叙利亚的动议,被成员国投票否决。

联合国安理会主席 Gustavo Meza-Cuadra:“投票结果是,3票赞成、8票反对、4票弃权。没有达到所需票数,动议不会被采纳。”

美英法联军在13号的空袭行动中,摧毁了大马士革当局大部分化学武器库存。联军也警告叙利亚当局,如果再跨越红线,将会进行新一轮空袭行动。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