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研讨会 揭露共产主义败坏人类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继《九评》编辑部去年底开始连载《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几个月,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突破了三亿。悉尼大纪元时报就此召开研讨会,探讨共产主义如何从意识形态上败坏人类。请看报导。

4月8日下午,现场嘉宾们探讨了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以及来自社会民众的觉醒运动。

据现场学者介绍,共产主义理论的起源,以及从意识形态上使人类败坏从而毁灭的终极目的。

悉尼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凌晓辉:“《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最关键的就是把这个邪灵,它要把人的灵魂,实际上就是把人的根去掉,把人跟神的关系斩断。这样人就自然而然不相信神,不相信神就没有了归路。”

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共产主义不是一个学说,不是一种理论,不是一种思潮,而是它背后是邪灵,是由恨构成的。邪灵对于人类文化的破坏,对道德的破坏,使人丧失了人性。”

Wenny Zhao女士长年在悉尼景点劝中国游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她表示人们都在觉醒,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脱离中共。

退党义工Winny Zhao:“一旦他们了解了真相,了解了共产党的这些谎言、欺骗,和中共的暴政、腐败和卖国等等这些内容以后,每个人都会觉醒。中共他们在中国完全是祸害了中国人民,都勇敢地站出来做了三退。三亿人三退就是这些觉醒的民众走出的这一步。可以看到他们知道真相以后的那种激动和喜悦。”

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退出中共的人获得了重生,获得了尊严,解脱了中共邪党给人的精神枷锁,应该说是和平觉醒的精神运动。”

曾是中共体制内高级军队官员的胡伟以亲生经历讲述自己认清中共本质,选择退党的历程,他表示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摆脱共产党邪恶的束缚。

中共退役军官胡伟:“只有当我退出党、退出这个组织以后,我才感到放松,我觉得我的身心获得了自由,对我来说这种自由是非常可贵的。”

与会学者们最后推荐所有人阅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并表示这本书会让人终生受益。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