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办公室被撤并 历届高官至少四人已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3月21日,中共两会期间通过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出台。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的“盖世太保”组织610办公室被整编合并。过去几年来,其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人相继落马。各地610负责人也多遭厄运,610被称为“死亡职位”。

中共两会闭幕后的第一天,舆论广泛关注的中共《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出台,方案中提及,不再设立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有关职责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承担。

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简称“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由江泽民直接命令成立的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机构,包括“610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它全面控制了所有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犯罪活动,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近十九年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过程中所有发生的致死、致残、酷刑、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等非法行为,以及2006年开始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610”犯罪机构均负有主要责任。

与此同时,“610办公室”主任、成员因遭恶报也大量离奇死亡,610因此被称为“死亡职位”。

610办公室自1999年6月10日成立至今,有六任办公室主任:王茂林(1999年6月∼2001年9月)、刘京(2001年9月∼2009年10月)、李东生(2009年10月∼2013年12月)、刘金国(2014年1月∼2015年1月)、傅政华(2015年9月∼2016年5月)、黄明(2016年5月∼至今)。

从刘京开始,中央一级“610办公室”主任均由公安部一名副部长兼任。

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李东生、周永康、周本顺、张越这4个中共“610”系统的头目先后落马。610办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已被确诊患上癌症,生不如死。

除去李东生和刘京等总头目之外,各地“610”负责人也多遭厄运。据不完全统计,大陆各地各级“610”办公室头目非正常死亡人数逾万。

根据明慧网数据,截至2016年8月,受到判刑、查处、处分、控告、免职等处罚的610官员,占610总人数的15.1%。

随着江派被不断清洗,对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一职,现任当局也讳莫如深。

中共官方第一次公开确认610高官落马的消息,是2013年底,宣布担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李东生落马。

李东生落马后,接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是刘金国,从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仅做了一年匆匆走人,之后,该职位被曝光由傅政华接任,之间空缺了长达9个月。

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排名第五的前副部长黄明,更是从2016年至今都没有公开宣布,在网上黄明的履历介绍中,都没有“610办公室主任”这个头衔。

前“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曾披露,610机构人员多数与中共党政法委重叠,估计有1.5万人。

美国国会报告称:“610办公室”是听令中共中央的国安“法外机构”,除了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2003年更扩及其他影响中共统治的宗教或气功团体。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也曾说:“610办公室”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行使”着这个星球上,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披露,现任当局主政后,一直在与“610办公室”进行“切割”。

辛子陵说:“610办公室是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产物,不是一个政府机构,也不具有法律效力,当时是江泽民走中央路线,通不过镇压法轮功的方案,后来他又单独开了一个高级干部会议,就是找支持他的人,搞了这么一套机构。”

他指出,610办公室纯属江泽民一手搞起来的,在人大没有立法,在党内也没有经过政治局批准。随着习近平反贪的深入,以及对江泽民的清算,那么下一步,这个机构做的坏事,将来都会得到清算,法轮功将来会得到平反,这是现任当局的一种切割。

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如今都已经被习近平以反腐的名义,先后送进监狱或病死。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指出,610办公室镇压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尤其是参与活摘人体器官进行贩卖,罪恶滔天,罄竹难书。610办公室被裁撤很关键,对逮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以及清算迫害法轮功的江氏血债帮的罪恶将会提供更强有力的证据。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中共610被裁撤 施暴19载三任总理不签字
相关链接: 中南海机构改革 610办公室被裁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