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雪后回暖 创春季历史高温 纽约发洪水警告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刚过去的周末下了一场大雪,让黄历新年年味十足。不过接下来,美国东北部随即回暖,迎来春季历史高温,让民众率先体验一把春日温暖。

刚过去的周末,美国东北部地区迎来了2-5英寸的降雪,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录得4.4英寸的降雪量。

周二中午,气温飙升到华氏69度(摄氏20度),打破1939年以来同期的纪录。

周三也将达到华氏71度(摄氏21度),打破1930年以来同期的纪录,民众可以体验一把短暂的春日温暖。

不过好天气只持续两天,周三晚间,一股强劲冷锋抵达美东,带来一连五天,持续到周日的降雨、降温天气,最低气温将降到华氏39度(摄氏3度)。

高温融雪,加上持续降雨,纽约上州地区发出洪水警告,可能面临2英寸的降雨量,提醒民众要做好防洪措施。

另外,气温骤然升降,温差较大,民众要注意增减衣物。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