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翠没腹地施工难 最快明天中午开拆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讯】持续带您关心花莲强震,距离6日深夜花莲大地震,已经一个礼拜,倒塌的大楼只剩下云门翠堤还没有拆除,目前土木技师正在搭建一个8米高的工作平台,方便重机具进驻,现场土木技师表示,最快明天(13日)中午能搭好平台,6天左右可以拆完。最新情况,请依旧守候在云翠大楼现场的记者告诉我们,咏茹。

记者詹咏茹:“好的主播,各位观众,可以看到云门翠堤大楼还在进行拆除的前置作业,预计要在大楼前方堆起一个平台,大约堆到云翠8楼高的位置,但现在进度有一点落后。来看到稍早的访问。”

台湾省土木技师理事长张锦峯:“平台也是让我们怪手的那个手臂,可以伸到上面去,先拆除屋凸的部分,再过来就把倾斜的部分拆成一个平台,一个水平的平台,去河川采砂石,然后运输有一定的能量,那也不是说那个,像晚上施工也有他的危险度,所以我的推测应该是明天中午左右,看看能不能好。”

花莲地震倒塌的大楼只剩下云翠没有拆除,为了避免影响周边住宅,以及需要尽可能的保护两具罹难者的大体,难度相当的高,加上周边腹地小,砂石车的数量不足也是问题,原本预计下午一点,现在,推估最快明天中午,才能架好平台。土木技师也表示,会尽量让大楼倒向住宅的另外一边,将损害降到最少,以上是现场的最新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