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城楼“镇楼之宝”失踪 中共密改风水祸国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中共夺权后摧毁中华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有消息称,文革期间,中共曾秘密整修天安门,导致天安门城楼上的“镇楼之宝”神秘失踪。与此同时,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布下了一个风水黑阵,从此导致中国灾祸不断。

天安门城楼镇楼之宝失踪

《北京日报》2016年4月5日署名杨丽娟的文章《重建天安门》称,1966年3月,河北邢台地区发生7.2级大地震波及北京地区,天安门城楼被损坏变形。

1969年,中共国务院决定彻底拆除天安门古城楼,在原址按照原规格和原建筑形式重建一座城楼。重建工程是在极其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自1969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到1970年4月初竣工。

报导说,负责拆除天安门古城楼的木工连副连长、北京建工五建集团退休职工叶容溪回忆,当时在天安门城楼屋脊上的最中间,他拆出一个宝盒,于是就取下来交给了指挥部副主任吴金铁。

叶容溪回忆说,盒子已经烂成一块一块的了,不知道是不是金丝楠木,但里头的元宝记得很清楚,光泽不是那么亮,乍一看还以为是个“铜疙瘩”,“铜疙瘩”旁边还有三四块像石头似的东西。

后经专家鉴定确认,“铜疙瘩”确确实实是个金元宝,而那些石头状的东西,则是朱砂和五彩粮。

天安门纪念品收藏和研究专家闫树军介绍说,根据明清史籍记载,盒子里的东西应该是古代的镇楼之宝,里面的金元宝、五彩粮和朱砂,则是古人用来辟邪之物。然而镇楼之宝后来的去向却无人可知。

几个月后,新城楼建成,在原来宝盒的位置,被放进了一块汉白玉石,上面竖向刻着“1970年1∼3月重建”的字样。

毛泽东纪念堂“鬼吸人气”

共产党对前党魁建立故居及悬挂画像的做法,从前苏联到中共、朝鲜等一脉相承,除了洗脑之用,还被指充满对人有害的“玄机”。

据报导,极富中华民族像征意义的中华门,于1954年被中共拆除。1976年9月9日,毛泽东去世,中共同年即在中华门原址建毛纪念堂,纪念堂正好位于天安门广场的中轴线上。次年9月9日对外开放。

堪舆界都知,毛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乃至北京风水的破坏性极大。大陆媒体2014年9月16日曾发表文章《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露天安门广场藏有害人的风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人们常参观的毛“纪念堂”,就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

文章称,“毛的灵堂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很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死人的阴气(编者注:当心,就是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

文章指,毛纪念堂前面的纪念碑,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宝剑。这座纪念碑既是人民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

“纪念碑前面的这个旗杆,象不象给毛烧的香?如今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香!”

至于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

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年历史,仅此一例。”

天安门广场血腥、怪异事件频发

外界观察发现,自中共重建并拆除天安门城楼镇楼之宝,又拆除中华门,设立毛纪念堂之后,天安门广场频频发生诸多血腥、怪异事件。

1989年6月3日夜间至6月4日凌晨,数以千计全副武装的中共士兵,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掩护下,从多方冲向天安门开枪屠杀学生和民众,血腥的暴力持续到天亮。西方媒体披露,当时至少几千人遇难。而六四“大屠杀”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迷。

1999年7月后,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修炼团体,众多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和平抗议,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多家海外媒体披露,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打倒在地,拳打脚踢,头破血流,随后被抓捕,投放冤狱,并施以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虐杀。

而在中共三中全会前夕,2013年10月29日,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撞车爆炸并导致五人死亡,该案疑点重重,至今未解。

2015年中共建政日,10月1日中午11点,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侧靠近长安街一侧,一棵古树被大风吹断。很多网民表示,这树象征中共气数已尽:这树根彻底烂了;中共外表看起来很粗壮,实际腐朽透了,根基不稳了。

更有网友直言:“按古典名著中的说法,‘国庆’之日刮妖风,吹断宫门前的古树,要变天了!”网友“北京刑事律师张雨”说:这可是大大的不祥之兆!“大风拔木,天象示警,亡党之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江泽民为“续命” 在北京布下多个风水局
相关链接: 惊人内幕:毛泽东有三具尸体 真人“陪葬”
相关链接: 揭秘:中共为保存毛泽东尸体 紧急处死一人做试验
相关链接: 揭秘:毛泽东尸体曾在北京荒野保存一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