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返抵白宫上班 连发推文论新政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结束休假返回白宫上班。当天,他就发出了至少十条推文,向民众说明他在新的一年里,将要面对和处里的各项政策与议题。

推特1 伊朗

川普总统最先关注的是伊朗问题,他说:奥巴马给伊朗的所有钱,都进了恐怖份子和政府的口袋。伊朗人民却没有人权,美国在监看!

推特2 希拉里

川普推文也提到希拉里,他表示:希拉里的高级助手胡马•阿贝丁(Huma Abedin),已经被指责无视基本安全协议。她把机密密码给了外国代理人。把她关起来!

推特3 边境

有消息称,2018年美国边巡人员将赠聘5000人。

川普在推文中感谢边境巡逻委员会主席布兰顿•贾德(Brandon Judd),他说:感谢你对我们边境工作的赞许。我们会雇用更多边巡人员,并修建美墨边境墙。

推特4 减税

川普再次提到减税:不少公司给了工人很多奖金,因为减税法案的通过,这太好了!

推特5 朝鲜

在推文中,川普也对朝鲜问题作出回应:经济制裁和其它压力对朝鲜影响巨大,朝鲜军人冒着危险逃到韩国,金正恩也首次要与韩国谈判。这可能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坏消息。我们会知道的。

推特6 民航

而根据最新报告,2017年世界商业航空领域实现零死亡。川普对此表示:自从当选,我对商业航空要求很严。好消息来了,2017年的商业航空没有遇难者,是史上最安全的一年。

推特7 梦想生

梦想生问题将是今年的立法重点之一,川普在推文中说:民主党什么都没为梦想生做,只关心政治。梦想生和西语裔将努力抵制民主党,而且爱上共和党与总统!因为我们能做出成果。

推特8 退伍兵

在最新一则推文中,川普并提到改善退伍兵医疗,他表示:我不会停下,直到所有美国退伍兵得到渴望的医疗关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