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环时》曝光谁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美国总统川普访华回国后,11月15日,美国国会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向美国国会公布2017年度报告。报告涵盖了对美中经贸关系,美中安全关系等方面的审查。

美国政府系统这一原本正常运作举动,却遭到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的大肆攻击。《环球时报》日前发表了题为《美国刚刚发布一份报告,让境外所有反华势力瞬间高兴疯了》的长文,文中再次把美国国会的委员会和其中委员、议员称为“反华势力”,把报告中的内容称为“反华方针”。同时在文章中把该报告与法轮功联系起来,继续污蔑攻击法轮功。

长期以来,中共政权利用国家机器控制社会,操控舆论,迫害民众,打压异见人士。中共把其制造出的敌人,往往扣上“分裂祖国、颠覆国家政权以及反华势力”‘的帽子,来进行攻击和打压。

环球时报》是中共党报《人民日报》旗下的报纸,《环球时报》和环球网的新闻报导和评论文章,经常站在极左的立场,其风格是攻击、谩骂、造谣中伤,其理念就是宣传反美、仇日、反对普世价值,充当中共维稳的润滑剂和民众的洗脑机器。

《环球时报》不仅制造假新闻成为家常便饭,丑闻不断,而且在国内外发生的大部分公众事件中,都会为中共站台,充当中共的打手和帮凶。《环球时报》作为江泽民集团的主要工具,在对法轮功的污蔑构陷中不遗余力。比如,2016年8月20日,《环球时报》针对法轮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发表社评,辩称法轮功“造谣”,但文章思路混乱、论证荒唐,理屈词穷。

什么是反华?那些反对中华民族,给中华民族带来灾难的才是“反华”。相反,那些关注中国人权,维护中国民众权力的团体和人士,是中国真正的朋友。那些为改善中国人权状况而不懈努力、而反抗中共暴政而遭受迫害的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爱国者。这样的爱国者,在历史上比比皆是,比如推翻清朝统治建立中华民国的国父孙中山,就是真正的爱国者。

相反,靠暴力起家、杀戮几千万中国民众、毁坏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给中华民族和中国民众带来无尽灾难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经举世皆知。《环球时报》却继续高调对法轮功污蔑造谣,延续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那几年中共喉舌的报道,用高调炒作和攻击法轮功,延续着中共的罪恶。像《环球时报》这个被中共豢养的工具,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以《环球时报》这样为代表的反华势力,巴不得中国人继续受中共迫害,让中国人继续没有自由,没有尊严,而这些人的老婆、孩子却早早拿到美国的护照绿卡,享受着被他们称为”反华势力”的美国提供的权利而自由生活。

可能《环球时报》还不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分清中共与中国的区别,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思中共对中国社会的危害,也更加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环球时报》此次自曝其丑,也再一次告诉了人们谁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中共和中共豢养的工具《环球时报》。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