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公布:安倍赠川普一家礼品明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结束为期两天的对日访问。日本政府日前公布了首相安倍晋三夫妻送美国总统川普一家的赠品明细。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因川普比较喜欢金色,安倍送他的是装饰着金色花草的高级桌布饰品“早云寺文台裂”,桌布饰品是日本知名的纺织品公司、位于京都的“龙村美术织物”的产品。

而安倍送给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是锡制的手镯,锡制品则是富山县高冈市的传统技术。

第一千金伊万卡则获赠熊野化妆笔刷,化妆刷在广岛县熊野镇制造。


安倍送给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是锡制的手镯。(视频截图)


第一千金伊万卡则获赠熊野化妆笔刷。(视频截图)

另外,安倍和川普5日到埼玉县打高尔夫球时,两人在绣着“Donald&Shinzo make alliace even greater(川普和晋三让美日同盟更伟大”字样的帽子上签名,陪着一起打球的日本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松山英树也在帽子上签了名。这也算是两人的纪念品之一。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