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和学员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今天是中秋佳节,中国大陆各地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以及法轮功修炼者献上祝福,诚挚的祝愿李大师中秋快乐,法轮功学员阖家团聚、幸福快乐。

四川独立撰稿人唐才龙:“祝李大师中秋快乐,法轮功那个事肯定要平反的,不管从传统文化角度来说,还是从他对中国当前不管是道德文化建设或民主追求这些方面,都是贡献很大的。法轮功能够坚持内部团结,还能坚持抗争,一直没有动摇过,我认为这是中国的希望所在。”

这是四川独立撰稿人唐才龙先生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中秋祝福。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正法修炼,至今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却在中国大陆,遭到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残酷镇压。18年来,法轮功学员遵循李洪志先生的教导,理性平和讲真相,使得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这场迫害的真相。

中秋节在中华传统文化中,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中国社会各界不仅给李洪志大师献上祝福,也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关切。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从这些年来法轮功的发展历程,还有遭受的迫害、代价来说,都是我非常敬重的,大家对法轮功的创始人很尊重,我也表示非常大的一个敬意,他让国内的道德信仰提升到非常高的一个境界,法轮功全世界开枝散叶。在中秋佳节,我希望所有的法轮功信徒都善有善报,都能得到幸福,我们也祝对中华民族最大福祉的创始人当然也节日快乐。”

独立音乐人、歌手于浩宸:“信仰自由应该是每个人生而具来的一个权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这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希望所有失去自己家园或失去自己亲人、受到迫害的这些朋友们都能够早日和家人团圆。”

北京律师余文生:“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祝所有法轮功学员中秋快乐,法轮功群体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一个群体,他对社会只有益处,没有害处。”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祝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们阖家快乐,法轮功是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类的这么一种健身的方法,所以过去对法轮功的打压政策完全错误。”

上海访民王扣玛:“我对法轮功遭受到迫害深切表示慰问,对他们受的苦,我感到很悲痛,在中秋佳节之际,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觉得快乐。”

大陆民众王小姐:“祝李老师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这也是我们全家真心的祝福。”

时政评论员何家维:“恭祝法轮功学员与李洪志师父中秋佳节快乐,大家阖家欢乐,健康长寿,早日脱离中共的迫害和杀戮,回归自由民主的社会。”

除了以电话表达祝福外,也有不少大陆民众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提前几天向李洪志大师献上中秋祝福。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