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全美咖啡日 免费咖啡哪里喝?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9月29日、这周五是全美咖啡日,很多连锁咖啡店和快餐店,都在这一天为消费者提供优惠或免费咖啡。喜欢咖啡的朋友不要错过。

全美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周五(9月29日)登场,全美各大咖啡连锁店都纷纷推出免费或打折优惠,邀请民众喝咖啡。

大纽约地区的多家咖啡连锁店的优惠活动包括:

快餐店麦当劳(McDonald’s),使用手机App购买食物可获得一杯免费中杯咖啡,而在参加咖啡日活动的分店内,一个小杯咖啡只要2美元。

在Dunkin’ Donuts,购买一杯中杯、大杯或超大杯的热咖啡,就能免费获赠一杯中杯热咖啡。

连锁便利商店Wawa,在周五会赠送每位顾客一杯任意大小的咖啡,另外,加入Wawa会员或填写调查问卷也会获赠一张免费咖啡的优惠卷。

Krispy Kreme将活动扩展至周日,从周五到周日的三天中,每人会免费获赠一杯热咖啡或小杯冰咖啡。

而在7-Eleven,只有会员(7Rewards)才会在周五到周日得到免费咖啡。

最著名的星巴克这次却不会有赠饮活动,公司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虽然不赠送免费咖啡,但却告知民众,买星巴克咖啡可以支持咖啡农场。

咖啡是美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国是全球咖啡消费总量最大的国家,美国人每年在喝咖啡上的花费高达$40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