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河北访民刘敏杰被戴黑头套押返原籍

9月20号,河北省定州市访民刘敏杰,在北京市政府信访接待室对面的公园被警方抓走,关押到东交民巷派出所。21号,又被定州警方戴上黑头套及手铐押返原籍。

据了解,刘敏杰是因儿子被入室抢劫杀害,不满中共最高法院免去主犯死刑而上访。

2. 安徽警方悬赏5000 通缉当地访民

宿州市公安局北杨寨派出所9月15号发出悬赏通告,通缉当地访民王凤云,理由是她多次到北京上访。据了解,王凤云原本只是一名普通农妇,因举报乡政府倒卖良田而上访10多年, 期间多次被打压。

3. 内蒙农牧民集体请愿 促放维权代表

内蒙古自治区七个盟市的十多位农牧民,因不满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起诉当地牧民维权代表,9月19号到呼和浩特向内蒙自治区政府请愿,要求当局立即放人。

4. 辽宁访民控告公安局违法 被批捕

辽宁沈阳访民张雪春因为参加集体上访,到中共公安部和最高检察院控告地方公安局非法拘留、劳教上访人员,8月11号被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9月13号,又被批捕,目前,张雪春仍然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