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为何中共大会 对美国市场重要?

中共十九大即将在10月中举行,届时,中国巨大的债务问题将成为重要的经济讨论项目。专家指出,过去五年间,中国非金融部门的债务大幅增加了14万亿美元,对中国经济的未来构成巨大负担。

2. 台湾《联合报》
QQ、微信即起严禁敏感词

中共再度加强网络监控,中国QQ与微信群组广传一项通知,从即日起到中共十九大结束,禁止发送敏感词句与敏感字词。此外,在中共十九大期间,不可发生篡改网页、网页挂有木马程序等事件。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人移民加拿大 创回归新高

根据统计,去年香港人移民加拿大的人数达1210人,创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以来的新高。移民的香港人认为,香港社会近年变化很大,不论是谁当特首,都不太可能让香港变更好。

4.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称开始研究淘汰石化燃油车辆:这可行吗?

北京当局称,已经开始研究未来停止销售汽油与柴油汽车的政策,但中国目前的汽车高达3亿多部;并且中国目前的电动车充电站并不方便,,要将这些车辆全换成新能源车,恐怕并不容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