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退后蚊虫生 防叮咬避免传染病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来关注影响美国多州各地的飓风消息。洪水褪去之后,蚊虫滋生是可以预见的结果。有些区域的水还没有完全退去,各种废料也容易积水。哈里斯郡官员观察测试1800平方英里的地区,并在一些地方喷洒驱蚊剂。

据福斯(Fox)报导,专家在各地测试,1分钟内能停落30多只蚊子。但也有些地方积水没有退去,无法测试。哈里斯郡健康部网站上有互动地图,可以看到哪些区域得到测试,并发现携带传染病的蚊子。幸运的是,近来并没有发现有蚊子携带西尼罗河(West Nile)或寨卡病毒。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认为,因为哈维飓风之前并没有发现寨卡病毒,之后应该也不会。

但对于正在从灾难中恢复的休斯顿来说,还是小心为上。健康部官员提醒人们要清理积水,喷驱蚊剂,穿长袖长裤衣服,防止被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