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吸毒男报复 淋汽油当街烧死父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日前,湖南岳阳发生一宗儿子烧死父亲的家庭惨剧。一吸毒男子因不满父亲举报使其被关押,竟将汽油淋到父亲身上后点燃,父亲被烧死,男子也严重烧伤,目前仍在抢救中。

据陆媒报导,9月6日凌晨,湖南岳阳平江县南江镇一名刚从戒毒所获释的邹姓男子,手提一壶汽油跑到家中,质问父亲。邹男不满父亲向警方举报其吸毒,使其被关半年。

邹男与父亲发生争执,争吵中,邹男猛的将汽油淋向父亲,然后点燃打火机,企图报复父亲。不料瞬间父子两人均变成火球,双双从家里冲到街上求救,二人在烈火中发出惨叫,场景凄惨吓人。

住在附近的两名老师赶来,拿来灭火器将火扑灭。父子二人已倒在地上失去知觉,随后二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父亲最终不治身亡,儿子则仍在抢救中。

有网友闻讯后留言道,人间惨剧,莫过于此。

也有网友道,吸毒的人已经没有人的基本的道德良知了。在毒品的控制下,什么都干得出来。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