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厨卖拉面 汤头熬制坚持天然健康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487)拉面最近是台湾发烧话题;现在就有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面主厨在台北开分店,喜欢拉面的朋友们又有口福了。

刚端上桌的拉面,汤头呈现金黄色,香气逼人。这是米其林一星主厨森住康二,严格控制食材来源、烹煮的时间与温度,以鸡骨与猪脚熬成的汤头。除了煮面的水,熬制汤头的温度控制在97度,主厨说,这样吃下去,不会有负担,也能将食物的美味煮出来。

拉面店主厨森住康二:“其实水也是不要超过一百度最好吃, 跟茶一样,(料理)只给食材需要的时间,(煮出)美味和透明感、非常美味的味道,对身体有益的物质。”

日本拉面纷纷进驻,东区俨然就是,一级战区,除了话题一兰拉面,还有面屋武藏、豚骨一灯、屯京拉面、一风堂、札幌炎神拉面,和将开幕的森住康二拉面等。而为了坚持品质,森住康二希望能将台湾首店经营好,不着急开分店。

拉面店主厨森住康二:“现在,我想先着重这边,台湾的民众觉得这个味道可以,再来考虑其他。”

日本拉面接连来台展店,就是看到台湾每年超过三百亿的商机,拉面大战开打,也让喜欢拉面的民众,有了够多不同的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