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七二零”华府大游行 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讯】2017年7月20号,美国华盛顿特区国会山前,将举办盛大的“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游行,新唐人电视台将在电视、网路、社交媒体全程直播,敬请收看。

美国会山前的大型集会转播,将于美东时间7月20日(星期四)中午11点30分开始,届时多位美国国会议员、人权及宗教自由组织代表到场演讲声援,直播将全程中文同声翻译。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同时“声援二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

集会结束后,下午1点30分开始则是一小时的大游行转播。法轮功学员将从国会西边草坪出发,途经宾西法尼亚大道、宪法大道,一直游行到华盛顿纪念碑前,全程共1.3英里。

“反迫害、讲真相”,是法轮功学员一路走来的理性坚持,1999年的7月20日,时任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和非法迫害,18年来,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酷刑、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等;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等。

7月20日,是当年迫害的起始,如今成了反迫害的重要标识。

每年的7月20日前后,全球各地纷纷举行纪念活动,希望更多人在了解真相后,能在个人利益与道义良知之间作出正确的选择。

随着国际社会调查的深入,法轮功真相在海内外也广泛传播,法轮功学员表示,越来越多民众了解迫害内情、甚至参与过迫害的人也清醒过来,转而站在支持正义的一边,元凶江泽民和追随其迫害政策者,已在多国被起诉。

了解更多相关消息和当天活动盛况,欢迎您收看我们的直播节目!

一、播出时间:
美东时间(EST;UTC-5) 7月20日
11:30-13:00 美国国会山公众集会和政要演讲
13:30-14:30 大游行

北京时间
7/20晚23:30 – 7/21凌晨1:00 美国国会山公众集会和政要演讲
7/21凌晨1:30-2:30 大游行

二、播出渠道:
电视直播: 新唐人 美东频道、美西频道、大陆频道、欧洲频道
网络直播: 新唐人网站 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 epochtimes.com
新唐人YouTube 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中文脸书 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中文脸书 facebook.com/djy.news

手机观看:iPhone和Android免费下载iNTD app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