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抢先看 台湾海军陆战队实兵操演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新闻的最后,带您去看台湾海军陆战队的操练表演。

气势磅礴的沱江舰,在海上发射干扰弹,国军一连串的海上操演以及陆上战技表演,为15日的海军左营营区开放做暖身,场面可说是相当壮观。

海军司令黄曙光:“我们的海军是训练精实,我们的海军是有能力作战,我们的海军是要用能力,因应未来的敌情威胁,我们也希望,按照我们的预期计划来执行,在15号能够正式的开放给国人参观。”

海上操演,还出动了反潜直升机;以及6辆AAV7两栖突击登陆车,模拟登陆作战,更发射了俗称甜甜圈的烟幕弹。陆上战技表演也相当精彩,口令一下,海军陆战队员不到几秒钟,击破木板,一身迷彩服,头戴钢盔,海军陆战队乐仪队整齐划一的表演,超吸睛。

记者赵庭誉:“可以看到我左手边这Q版的剑龙一号,是这次的海军营区开放的最大的亮点之一,我们进去可以看到他的基底呢,是用碰碰车的基底做打造。”

小巧玲珑、迷你军舰的外型,民众周六都可以亲自来体验。海军司令部表示,希望透过近距离的展示与体验,让民众更认识海军舰艇以及国军的新一代兵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赵庭誉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