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灏年:共产主义用欺骗手段渗透美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今年5月,加州众议院通过允许共产党员担任公职的提案,最终在强烈的反对声浪下被撤回。美国社会为什么对共产主义如此抵制,共产党是否仍对美国构成威胁?一起来听一下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由加州民主党众议员邦塔(Rob Bonta)提出这项AB22号提案,意图改变冷战时期的法律,允许共产党员担任政府公职。此举引发加州越南社区的强烈反对下,而被迫撤回。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日前作客新唐人“湾区聚焦”栏目时表示,共产党一直意图渗透美国,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历史学家辛灏年:“如果让共产党在美国做了官,那么就等于中国共产党对美国的渗透扩大了100倍。那结果是什么呢,就把一个民主自由的美国逐步的推向了共产主义世界,逐步的推向了所谓的社会主义道路,逐步的推向了所谓的无产阶级专政,如果这种情况出现的话,那世界又要来第二次共产主义革命。不仅东方人遭过殃,西方人,从美国土地上更加遭殃。”

辛灏年表示,作为共产主义世界战略的一部分,美国早在1919年就成立了共产党,并且短时间就影响了美国的知识份子和政治精英。典型的例子就是罗斯福总统在二战时期的亲苏亲共政策。

历史学家辛灏年:“在抗战当中,罗斯福由于有亲共倾向,所以他就有亲苏的倾向,他给予苏联的支持高达110亿美元,可以说从飞机、大炮,可以说最先进的全部支援了苏联,而给中国(国民党)的支援,只有4亿美元,而且加了种种条件的限制。还包括了在中国工作的美方工作人员的所有生活资料。”

二战后的国际形式,让美国社会开始反思共产主义的威胁,也对共产党反人类的本质有了清醒的认识。然而,近几十年来,社会主义思潮开始在西方民主社会卷土重来,具有欺骗性和蛊惑性。

历史学家辛灏年:“在美国有人提出来让共产党员继续进入美国政府工作,那么这个建议如果通过的话,那就等于迎合了中国共产党要兑付美国,甚至搞乱美国、最后让美国灭亡的一个思想的结合。这是非常可悲的。”

美国独立日假期就要到了,节目录制结束后,辛灏年教授还特地向新唐人观众表达祝福。

历史学家辛灏年:“我们要爱这样自由的生活,同时我们也有责任保卫美国的自由,保卫我们已经享受到的自由生活。祝新唐人观众独立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