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送两千偷渡客 美加边境司机有话说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自从美国总统川普就任以来,不少无证移民选择偷渡到加拿大,一位往返美加边境的计程车司机,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所见所闻。

现年62岁的计程车司机Seymour,固定在纽约上州范围开车,已经超过十年。而今年他搭载的客人,很多是去加拿大的无证移民。

计程车司机Curtis Seymour:“除了一般客人以外,我们接送很多难民和移民去美加边境,送他们到洛克斯汉路(Roxham Road)。我们从巴士站接他们、有些人从宾馆来,也有人是被带过来的。你知道的,真是很忙。”

从年初至今,他已经接载大约2千名无证移民,带他们越过美国边境,进入加拿大。

计程车司机Curtis Seymour:“警察(加拿大皇家骑警)经常在附近,加拿大移民局人员也在那。偷渡客明知道会被扣留,但这是他们想要的,只要是被加拿大这边扣留就行了,其他的他们不管。”

有趣的是,这个司机在总统大选时投票给了川普,也很认同川普的政策。

计程车司机Curtis Seymour:“如果他们是非法移民,那就想办法洗白变成合法的。否则,去加拿大吧。如果他们是合法留在美国,那就没事。我投给川普,我很高兴,我也很喜欢他。他的作风有点强硬,不过这是我们需要的,我觉得他总统当得不错。”

至今,加拿大政府还没有给出,最近从美国偷渡到加拿大的具体人数。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