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是没有影子的!几个你可能想不到的冷知识!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生活中还有很冷知识真想不到,比如火是没影子的,公蚊子并不可怕。来看cocomy.net的报导:

1. 汽水杯盖可以当垫盘垫在杯子下面,这样冒出来的冰水就不会流到桌子上咯。

2. 火是没有影子的,不信用打火机试试看。

3. 你知道iPhone时钟App上的指针会移动吗?

4. 如果将英文字母从A到Z,相对应到数字1到26上的话,“知识 (Knowledge)”这个单字总共是96分、“努力 (Hardwork)”是98分,“态度 (Attitude)”才是100分!

5. 你知道你能将外带包装纸盒变为盘子吗?

6. 如果你想知道电池有没有电,只要把它们丢在地上,没电的电池就会弹起来!

夏天来了,以下是关于蚊子的冷知识:

地球上的已知蚊子种群超过3000种。美国至少发现150种,其中仅德克萨斯州便生活着85种蚊子,这个孤星州也因此成为美国的蚊子之都。

可怕的是母蚊子,公蚊子不可怕!母蚊子叮咬猎物并吸食血液,同时能够传播一系列疾病,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动物之一。每年因蚊子传播死于疟疾的人在200万到300万人之间,另有2亿多人感染这种疾病。此外,蚊子还传播引发黄热病、登革热、里夫特裂谷热的病原体以及奇昆古尼亚病毒和西尼罗河病毒。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