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滴油,就可以轻松杜绝蚊子骚扰!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

天然芝麻油防蚊

气温渐升了,蚊子多起来了?据有关介绍,只要一滴麻油(芝麻油),就能防蚊。各位家长们不妨试试看。

据网友介绍, 他常常去爬山,山上蚊子很多,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两只手抹一下,拍打在手上和脚上,最后手上没油了,但还有麻油的味道,爬一个山下来,蚊子都躲的远远的。

有一女网友按此方法试一试,觉得此法很有效。

网友听了这个方法后很高兴的回家试验看看,把麻油弄在儿子手脚和脸上,就带去公园试试看。

居然发现有3只蚊子一直想咬儿子,但却只敢在旁边飞来飞去,儿子身边突然好像多了一层防护罩,蚊子僵持了5分钟还在飞,但就是不敢靠近,最后居然跑来咬我这在旁边试验的妈咪,因为我没擦。此法真的有效耶!

此外,蚊子还害怕橘红色光线。夏日在室内安装橘红色的灯泡,或用透光的橘红色纸套在灯泡上,蚊子会敬而远之。

大家快来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