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演对朝开战 一小时内万炮齐鸣 金正恩惨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川习会”期间,美国突然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这一动作更印证了川普政府拟对朝鲜“单独动手”的决心。专家分析,一旦美、日、韩对朝开战,一小时内定会万炮齐鸣,邻近三八线(韩朝军事分界线)的首尔可能会遭受一定的损失,而对金正恩政权来说,将会正式画上句号。

《朝日新闻》4月8日报导,美军本次使用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强烈释放出一种信号,那就是在遏制朝鲜军事挑衅上也会采取类似的做法。

曾为韩国军队高级军官,现任庆南大学教授的金东叶当天表示,美军此举足以让平壤感受到川普政权和奥巴马前政权的不同。

但金东叶分析,美国如果先行打击朝鲜,可能不会像打击叙利亚那样简单。这主要是因为朝鲜在南北军事分界线上部署了300至500门远程火炮。这些火炮如果实施齐射,首尔在1小时内就会被6,000至7,000发炮弹击中。

在这种情况下,虽然美韩两军可以通过空中打击,将朝鲜火炮“打掉”一半,但整个首尔也将被破坏掉10%至15%。

也有专家认为,美国一旦准备对朝实施军事打击,可能以“斩首行动”为主,首先以特种部队以及精准的空中打击,定点摧毁朝鲜的指挥系统以及核心设施。令朝鲜毫无还手之力,更不会给朝鲜率先开炮的机会。

届时,驻扎在三八线附近的朝鲜火炮如果未被全面摧毁,有可能对韩国北部包括首尔在内的城市进行报复打击。在此情况下,美国和韩国联合部队就会向北跨越三八线,彻底解决金正恩政权。

到那时,北京当局不会有第二次“抗美援朝”,但是为了自身利益和国家安全,中国可能在朝鲜境内的边境地区划出一道非军事区,将朝鲜难民安置在内,不允许他们大量进入中国境内。

最后的结果将是,金正恩政权自此消亡,朝鲜核问题被彻底解决。至于新的朝鲜政权是否继续存在?由哪一方势力来控制?以及朝鲜半岛是否趁机实现统一?将由中美双方的谈判结果来决定。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