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裤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吴殃的父亲终于出场了,不过这位吴副市长被调任上海,遭到了一位江派艾副市长的刁难。吴殃这次被姜台派去吹捧艾市长的自贸区项目,吴殃这次身陷习江斗的漩涡中心,结果如何呢?请看大裤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姜台让吴殃采访上海自贸区,隐藏着他的深刻用意,因为上海是习江斗最热烈的战场。这次采访任务是江派的安排,姜台不敢得罪江派,但更不愿意得罪大大,于是想到了吴殃。

到了上海,吴殃为了给爸爸“报仇”,采访的时候没有给艾宝来面子,反而不遗余力的实施打击。没想到,他的举动,让艾宝来发起进攻,匿名向中纪委举报了吴殃的父亲,而吴殃和父亲也在此之前向中纪委举报了艾宝来。

最后有怎样的结局呢?过程这样呢?请看大裤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相关视频:

大裤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from New Realm Studios on Vimeo.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