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单车行柯P只到新竹 228将与小英同台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北市府为了替世大运暖身,今天举行单车北高挑战行活动,但去年228才挑战过一日双塔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这次只陪骑到新竹,228就要回台北,与总统蔡英文同台出席纪念活动。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台上与世大运吉祥物熊赞一起做暖身操,准备北高挑战行,从台北关渡宫到高雄左营国家运动训练中心,用骑单车的方式,为世大运选手献上加油祝福,不过柯文哲这次只陪骑到新竹,228当天将回到台北与总统蔡英文同台出席纪念活动,但柯文哲去年才表示“要用汗水取代泪水”不再出席228活动。

台北市长柯文哲:“去年228是已经骑到鹅銮鼻太远了啦,那回不来,所以如果它是下午的话,我就回来参加。”

不过被媒体问到对于新政府转型正义的看法?柯文哲则是以“今天放假不能问轻松一点的题目吗”带过,没正面回应。对于日前提出“共享停车位”计划,被质疑是抄袭2014年竞选对手连胜文所提出来的政策,柯文哲说,这是与时俱进。

台北市长 柯文哲:“政策本来就会与时俱进。政策是这样,其实政策第一点,要有相当程度的准备,事实上这个共享停车位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是,税的问题。”

柯文哲解释,不管是民众还是商办大楼要把车位拿来出租,营业税都需要做全盘的考量,当时APP也还没有很发达,没办法建立很完善的云端管理系统,到现在在技术上才比较可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