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监管余波荡漾 业主学技能扶持自强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纽约州政府,严管美甲行业的举措,持续至今,已过两年。美甲行业的现况如何呢?来了解一下。

纽约美甲业主Fenny:“很容易出现抢活儿的事,没事,随便抢。我们要学东西。那些打工的,他们永远都在那个地方踏步了,不会往前了,知道吗?”

经历纽约州政府的美甲风波,甲店业主Fenny告诉记者,能坚强走过来,靠的就是不断学习新技能,服务顾客的心态。

纽约美甲业主Fenny:“就是可以让客人、那些老外感觉到,这些人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样。现在可以更多地聊一下,现在流行的东西,我现在可以帮你做这些东西,以前没有,现在我可以帮你做。还有一个方面是,开甲店的老板,他们可以有更多的东西(设计),新的一些东西给客人,也会吸引到新的一些客人来。”

在同行聚会上,Fenny把自己掌握的美甲新技术,不藏私地,分享给其他朋友。

纽约美甲业主Fenny:“让我感觉到,我好像已经帮到他们了,让我也感觉到有一种满足感,还有小小的一点成就感。”

纽约美甲从业人员黄小姐:“是很有帮助的,这些学到的东西,就会影响到我们以后对客人做出的东西的专业程度。Fenny也是真心的,把她的所有的技术,都传给我们,我们也体会到说,我们也能做到,每个步骤都记在心里,我们就可以学习。毕竟美甲(设计)这个东西,都是千变万化的。”

然而,美甲监管余波荡漾,随时面临检查的阴影,依旧没有散去,Fenny感叹,美甲这一行,越来越不好做了。

纽约美甲业主Fenny:“我是觉得,这个行业越来越不好做。我自己的店,前一个月刚刚被查,也收到一个罚单,就是一些很无理的,所以让我感觉到我很无奈。所以我希望这些事情吧,可能也都是大家都有面临的,也有遇到的,我希望这些问题有可能的话,要得到一些改善,就是能让我们更安心地、有一个更好的从业环境。”

对于政府目前针对非法移民的政策,美甲业内人士透露,美甲行业监管中,曾要求员工正规报税,业主之后雇人时,对员工身份都有所要求。因此,移民政策对这方面有多大冲击,目前看来还不明朗。

五颜六色的指甲设计,琳琅满目,Fenny已经做好准备,要和同行们分享,学习新技能,互相扶持自强,度过美甲风波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