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翻脸 习近平顺势打脸?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 【今日点击】(2774-2)

提要
著名导演英达涉嫌洗钱在美国被捕 或入狱10年
朝鲜声明指中国“随美国的音乐起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在节目中,原来在节目中跟人家说个概念 ,说悟。悟是中国人修炼中的文化 ,师父讲过那是从佛家来的,那我个人能理解,就一个竖心一个我,对吧!用心对照自己。而用心对照自己,对照的概念呢,修炼中讲个忍,用刀去掉人心,去掉人的红尘中的一切,才有境界中的生命的感受。用心对照自己,用刀去掉人心,升华的是你自己灵魂本身的境界。如果在红尘的角度来讲,人的角度来讲,去掉的是欲望对自己的束缚。今天的人、奋斗的人、仕途的人、要成功的人,其实都是在红尘中被欲望所迁就,它创造了很多词,成功、仕途、今后的那种名望、钱财,标榜一个人的成功就是围绕这些。但相生相克的理渗在其中,人们在得意的时候,谁也不会想到失败,因为觉得自己不可能失败,这是一个追求成功的人在心目中,他固然就有的。当面对失败时说失败是成功它妈,所以就踩着妈的肩膀就过去了。这种奋斗的理论,其实就是被欲望所困扰着,自己生命本身的内在念头的一种表现。你不是一个自由的人,你是一个被自我束缚的人,自由的人斩掉诱惑的根源 ,回归自己生命本来的纯自由,就是不在红尘中被红尘所困扰。

著名导演英达涉嫌洗钱在美国被捕 或入狱10年

英达,我爱我家,他爹很有名。有人说他爹实际是间谍,那咱们不知道。英达很有名昨天出事了,移民到美国了,跟老婆,不是原来那个我爱我家,那里头的那个老婆 ,住在康州,结果为什么出事了呢?美国的税务局找到他头上,他在过去的时间里,不到50万的现金40多万,他也不知道怎么整的,他分了50次去存了不同的银行,每一次的存款额度,不高过一万元,不用申报,但他跟他太太在几家银行开了账户,然后以不足一万元的现金存了50次,存进40多万美金。这种事情在美国而言,在单一的动作上你是不违法的,但整合的行为上你是故意涉嫌欺骗。那税务局找到他了,他也认罪了,大概的概念就是他也认罪了。首先他的一个账号被冻结19万多来补缴税款,至于补交多少罚款咱们不知道,而这种行为可能在5月分开庭,这种行为最高可以判10年罚款50万。罚款50万是不是1比1的罚那咱们不知道,但是罚款50万,大概的故事是这样。而国内把这件事情据说报得挺轰动的。人间的名声、人间的钱财、人间的成功,不代表你的生命境界,不代表。生命境界与内在的东西,是中国传统真正灵魂的东西,所以在我的眼睛里,无论你多成功、无论你如何,在2017年的年代中,一个人在过去的所作所为,特别是对信仰者的迫害,你参与其中的,有些人会遭到报应的。

朝鲜声明指中国“随美国的音乐起舞”

那回过头来,我跟大家说,金正恩跟习近平死磕了,所以在东亚的共产主义联盟两个哥俩掰了。BBC这么报的:朝鲜发表声明谴责中国随美国的音乐而起舞。BBC写这个很文化啦,其实金正恩在发表声明的时候,他没点名骂中国是什么卑鄙、下贱、低等。上周中国宣布2017年禁止从朝鲜进口煤炭,朝鲜出口的煤炭主要是无烟煤,而无烟煤,每一船无烟煤可以上百万美金,对它影响有多大?它99.2%的无烟煤出口给中国,来换取它主要的外汇,所以当中国不进口它的无烟煤的时候,基本就给封杀了。22日地对地中程导弹发射之后,朝中社说:金正恩亲临现场指挥,这是名副其实的主体武器,它也没报导弹飞,主体武器,所以又增加了一个具有威力的核攻击的手段。没点名的批评中国说:一个邻国经常说,自己是朝鲜的友好国家,这个国家自以为是个大国,却随着美国的门调,跳起舞来。中国采取了非人道步骤,诸如阻止全部的外贸。他不打自招呀,没跟你说傻奸傻奸的。所以也就变成了,封闭了他的真正的唯一的出道。这样做有助于朝鲜的敌人,搞垮朝鲜的社会制度,我个人倒觉得,这个时候的习近平,干脆就放开,打个联手,就跟着朝鲜干一把就算了。

因为道理很简单,今天金正恩你怎么处理吧!你怎么处理?更新的证明是,金正恩杀他哥哥金正男,用的是神经毒物,是4种化学武器当中的最有毒的一种,是被联合国明令禁止的东西,是属于化学武器当中的一种,而在朝鲜大概有2千多吨化学武器。而他金正恩用了化学武器的东西,在马来西亚的国际机场杀了他哥哥,这家伙能套多少罪呀!他会招致联合国,招致很多的他被打击的理由。金正恩的概念是什么?他什么都不管,他什么都敢使,他也没想过,他觉得天下就是他的,他站在平壤的天下,觉得天都是他的天,金家的天,对吧!这是没错的。所以这就变成了横吃不了,呼噜,生的不吃、熟的不吃、半生不熟都吃不了、竖着吃不了、横着吃不了、斜着你也吃不了,滚着蛋你都吃不了,没错吧!那你如果是这种情况之下,从习近平的角度来讲,在我个人理解,这不就是天灭中共吗?你跟它维系的是共产党的脸面,这种内在的被称为意识形态东西,都是瞎扯就是一张破脸,那你说魔鬼能有脸吗?他真有张脸让你看了不吓死你咧!

换个角度来讲 当这一种分裂,根本性的分裂出现的时候 ,也就变成了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谁想保中共,谁就是与这天道为敌,难道不是吗?朝鲜面对这种压力没有屈服,声明说:认为切断资金,朝鲜就不会制造核武器,和洲际导弹的想法,是很幼稚的,那是没错的,我觉得太幼稚了,对不对?随着美国的音乐起舞的措词,显然是指川普就职前的说法,他说中国必须控制住朝鲜。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整个故事,对吧!所以在我的眼睛里 ,这就是2017年搞不好共产党真的就完了,百年红潮应对这日子啦。

在这个朝鲜声明发出去大概5个小时之后,马来西亚的警方拿出了尸检证明。金正男遇刺案,在面部发现了VX神经毒剂。马来西亚当局在金正男的遗体脸上、眼睛和面颊的皮肤上,发现了化学物质是VX神经毒剂。这是一种被联合国确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毒剂,马来西亚并没有指责朝鲜当局,应该对金正男负责,但是涉嫌的人大多是朝鲜人。马来西亚警方宣布说,现在已经拘押多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一个越南、一个印尼的女子。警方相信这两个女人是经过训练的,是直接杀人的。而被追捕的人,包括高丽航空公司的职员金玉日,和朝鲜驻吉隆坡的大使,一名高级官员。另外4名朝鲜人已经离开马来西亚回到朝鲜,马来西亚警方还拘捕了一名叫做,李正哲的朝鲜人,这里李正哲是一名药剂师,就是会配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人。而为什么马来西亚警方咬住朝鲜不放?马来西亚警方查阅了在当时在国际机场的,所有的监控录像,在监控录像之下7个男嫌疑人,和2个女杀手都在现场,所以这是它的原因。它说在闭录电视的显示频中,包括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二秘,玄光城在金正男遭到暗杀时,都曾经出现过机场,在机场现身,所以另外一个一共十个人,另外一个是印尼女子的马来西亚的男朋友。所以这是我们看到整个故事的,一个截止到现在所发生的事情。应该讲说当发现是用了化学武器的时候,它的引爆程度,不会仅仅局限在杀掉金正男,而是金正恩的行为和做法,对世界范围内 ,对这个地区所带来的威胁与伤害,就提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程度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