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挺禁令上诉 川普:为了安全会赢的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颁布命令,禁止7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公民入境美国。不过,星期五,却遭美国西雅图联邦法官下令暂缓实施。最新消息,美国司法部已经提起上诉,而川普现身媒体时说,为了国家安全,相信会赢下官司。

趁着川普七国旅游禁令暂缓实施的空档,大批来自原本遭禁止入境的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以及也门的民众,入境美国。

先前,川普针对7个伊斯兰国家发布旅游禁令,大约有6万民众的有效签证遭到撤销。不过,星期五,美国西雅图联邦法官罗巴特下令,暂缓实施。后来,美国国务院说,将容许持用有效签证者入境美国。美国国土安全部也说,停止执行禁令。

不过,川普连续在推特发文批评,说“法官把我们的国家开放给潜在的恐怖份子,和其他不关心我们最大的利益的人。坏人非常高兴。”并表示,将逆转这项判决。

美国总统川普:“为了国家的安全,我们会赢的。”

美国司法部已经发函表示,将针对罗巴特法官的判决提出正式上诉,不过,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已经拒绝恢复移民禁令的要求。后续发展仍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