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人登墨西哥杂志封面 或柔化敏感

【新唐人2017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与墨西哥总统潘尼亚尼托就美墨边境墙出资问题互吐强硬语句,让两国双边关系趋紧。当天,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温柔知性的照片登上墨西哥老牌时尚杂志《名利场》封面,被认为有助于缓解这一紧张氛围。

ABC报导,1月26日(周四),一张由道格拉斯·弗里德曼(Douglas Friedman)拍摄的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的照片登上了墨西哥老牌生活时尚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也译做《浮华世界》)2月号的封面。封面上的文字提示,这期杂志介绍梅兰妮亚如何与她的总统丈夫相处,以及她如何扮演美国第一夫人的角色等。

报导介绍,这期杂志的封面并不是《名利场》拍摄的。去年春天,这张照片就已经在GQ杂志上发表过,而《名利场》和GQ两家杂志都是Conde Nast旗下的子公司。

这期杂志的发表时间,恰恰在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加强美墨边境巡逻以及筑建围墙行政令的第二天。而26日当天,墨西哥总统潘尼亚尼托(Enrique Pena Nieto)先表示拒绝支付建设美墨边境墙的高额费用,之后发推文,宣布取消原定在下周二与川普的会面。

随后,川普与共和党高层在费城开会后再次强调,筑墙的费用必须由墨西哥方面支付。白宫发言人则在稍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筑墙费用将会通过收取20%的墨西哥进口的关税来填补。

不过1月28日(周六),川普与潘尼亚尼托通电话,并达成一致,同意两国将通过讨论化解差异。

《名利场》于1913年创刊,报导对象多是上流人物、演艺明星、时尚先锋。1935年,杂志因大萧条导致的销量大幅下降而停刊。1981年,杂志复刊后常刊出当红明星的照片写真,报导明星私生活,同时刊登新闻、评论、随笔等内容。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曾连续多年入榜《名利场》的年度“国际最佳衣着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