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一集)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一集):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请跟我们走进《细雨人生》法轮大法神奇故事节目。我们一起来聆听他们亲身经历的这些神奇的故事。


1992年法轮大法在神州大地上洪传不久,就像雨后春笋般的迅速传遍了大江南北。到1999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的民众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无处不在的神奇和美好。法轮大法就像春天的和风,吹绿了群山,吹绿了平原,吹过了汪洋大海,所到之处留下一片蔚然生机。到目前为止,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洪传,大法的著作被翻译成了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和发行,而且已经受到了各国、各级政府超过了数千份的褒奖。究竟是什么力量,使法轮大法能够迅速传播,能够得到全世界各族民众的热爱和信赖?这可能是很多人都在思索的问题。今天,我们下面这些神奇的故事,也许能够给您带来答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