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获保释绝口不提涉毒 前妻曾曝其多年吸毒史(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日前,周立波涉非法持枪、毒案第一次开庭结束,纽约时间1月20日,周立波获保释离开法庭。3月9日将再次开庭。周立波公开声称,自己是合法的,枪也是合法的,但言谈未提及涉毒一事。

据外媒报导,当天,周立波的妻子胡洁交纳5000美元保释金,周立波获得保释后,随胡洁及律师走出法庭,他对记者调侃说,“我是合法的,律师是合法的,我的太太也是合法的,枪也是合法的。本来就没有事,明天会更好。”

此外,周立波多次强调枪是合法的,车上也没毒品。

据华裔律师杨美华透露,周立波将面临四项指控:1、非法持有违禁药品;2、非法持有武器;3、非法持有枪支;4、开车时打电话。

据悉,周立波不是美国公民,为防止他离境不再回来,检方应该会将开庭前不离开美国作为保释的条件之一,且极有可能会暂时扣押他的旅行证件。

根据美国纽约州的刑事法律,无论是否为美国公民,如果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最高判刑1年;若非法携带毒品高于500毫克,最高刑期为两年半。而非法持有枪支的刑期最低为1年,最高为15年,具体量刑和持枪目的有关。所以,假如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法持枪罪名成立,他将最少获刑2年。

此前曾代理过国内演艺明星在美的类似案件的律师刘龙珠认为,周立波被保释即便成功,以后能否成功申请到美国签证也是未知数,“很可能受到这个事的影响,不给他签证了。”

在此之前,周立波前妻张洁,在2009年就曾开博爆料周立波涉毒一事。当时张洁发表了一系列爆料文章——“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等等。

其中“周立波吸毒”一篇的爆料原文为:“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谎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

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你为什么就是要抵赖撒谎、死也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呢?

这样一些普通民众都深恶痛绝的违法乱纪事实,怎么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没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赃你,我张洁愿遭天遣!!!请你不要再黑白颠倒地胡‘表演’了罢。你可以欺骗得了一时,但不能欺骗了一世。告诉你周立波,我已经不是你以前眼里的那个只会俯首听命的软弱可欺的张洁了,我看到了中国法制的力量,我更看到了人们看重与良知的力量!!”

据悉,当时张洁提供了8分钟的疑似周立波吸毒视频,周立波辩解说,这是栽赃,那是我喝醉酒的视频。他表示是张洁故意陷害。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