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圣诞老人送礼 不坐雪橇搭警车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不少小朋友童年时,总是梦想着圣诞老公公的出现。周五(12月9日)洛城警局,安排了一场温馨送礼的活动,带给小朋友们难忘的佳节体验,一起来看看。

洛杉矶警局的40多位警察,今天护送圣诞老公公来到洛杉矶南边的小学,把礼物发给近150小朋友,提前庆祝今年的圣诞节

圣诞老公公在5、6岁小朋友们的尖叫声中,风光进场。将近150份,由警员们亲自挑选的礼物,从圣诞老公公的手中,交到了每一位孩子的手上。

LAPD警员 Robert Guyer:“我有这些幼稚园小孩的名单,整理一下,分发给每位警察,每人大概要买2至3份礼物。”

警察在一旁排排站,台上圣诞老人耐心的和每一位小朋友讲着悄悄话,而台下小朋友们则兴奋地讨论著。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浓浓的节庆气息,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

KIPP副校长 Shamel Gravely:“我们教学生要善良,要回馈他人,这个活动让他们很兴奋。”

警员Robert表示,这场活动除了让小朋友们接触正面的事物,也有机会让大家看到警察不严肃的一面。

全体小朋友:“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