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妻向网路霸凌开第一刀 女演员急道歉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美国喜剧女演员萝西·欧唐纳,在YouTube广传又讨论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Donald Trump)的么儿罹患自闭症影片,令护子心切的准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勃然大怒,已找好律师,准备为网路霸凌开第一刀。

萝西·欧唐纳(Rosie O’Donnell)大言不惭说,“巴隆·川普有自闭症吗?如果有的话,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大家可以聚焦讨论自闭症的普遍”,又说“我对他的儿女更没有恶意,我对任何孩子都没有恶意,如果大家认识我的话,就会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面对质疑原本仍振振有词的萝西·欧唐纳,才1天的时间犹如踢到铁板一样,态度急转向梅兰妮亚赔罪并认错,不见先前的不当一回事的轻蔑。

萝西·欧唐纳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页面发文说,“我向梅兰妮亚·川普(Melania Trump)道歉”,称绝非是故意的,为自己造成的痛苦表达诚挚歉意。

自从影射10岁的巴隆·川普(Barron Trump)罹患自闭症影片在YouTube广传,梅兰妮亚找好律师,兑现她在选前的公开宣示。而这个律师不是别人,就是曾替退休摔角明星浩克霍根(Hulk Hogan),扳倒美国八卦媒体Gawker的哈德尔(Charles Harder)。

随后,萝西·欧唐纳在11月30日删除YouTube这段影片,并挂载不具名闯祸者制作90秒的道歉短片,向未来的第一家庭表达歉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