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 希拉里叛国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麦考尔11月3日(周四)明确指出,本次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叛国”(Treason)。

星期四(11月3日),麦考尔(Michael McCaul)作客“福克斯与友人”(Fox and Friends)电视节目中,明确指出,希拉里邮件门中的行为:“我的观点是,非常明确,这是叛国!”

福克斯新闻11月2日(周三)报导,来自熟悉联邦调查局(FBI)相关案件调查组的消息源透露,大约“99%的准确度”证明,至少有5家外国情报机构,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成功的入侵到希拉里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而这个电子邮件服务器被证实保存有希拉里发送接收的大量政府机密甚至绝密等级的邮件。

“这是为什么你们(美国政府)有安全协议,来保护分级信息(机密数据)。”麦考尔在电视节目中说,“她(希拉里)将信息曝光给我们的敌人,现在⋯⋯我们的对手拥有的这些敏感信息,不仅仅危害她和本土的国家安全,更威胁着派驻海外的男男女女(官兵)。”

麦考尔指责希拉里,如果她一旦当选上总统,还将如此处理电子邮件,将置国家、人民的安全于危险境地,“我一直以来就有的担心是,她(希拉里)在这些设备上(私人邮件服务器)有7种特别的登陆程序,这些是联邦政府最机密、最敏感的秘密,其中很多涉及到军事行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