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妙龄女骑士国道损命 再遭至少三车辗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台湾一名20岁女子,骑摩托车误闯国道,先撞护栏,再遭至少三辆汽车的辗压。这三辆汽车的司机都承认辗过死者,但否认他们撞过机车。

台湾中广电台报导,10月18日凌晨,家住台中的一名20岁妙龄少女谢小姐,骑摩托车(机车)在国道三新竹香山支流道,南下112公里处遭遇车祸。

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女子当时一只手扶着机车,另一只手摸着安全帽,在路肩上骑着机车。在死者丧命现场,女子的机车尾部没有撞痕,但车头有轻微撞痕。警方初步判断,怀疑当时女子误入国道,撞上内侧护栏后倒地,之后遭后方车辆的接连辗撞丧命。

目前,警方无法断定女子共遭到多少汽车辗压,但已经有三名司机承认辗过她的遗体,但都否认撞上她的机车。

警方调查案件了解到,遇难女子在台中一家药妆连锁卖场工作,案发时女子刚刚搭车到新竹探望男友,凌晨驾驶男友的机车回家,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