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银行上季获利 优于预期

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BoA)公布上季财报,净利44.5亿美元,同比增长6.6%,每股盈余为0.41美元,实现三个季度以来首度获利增长,主要是受到债券交易的强劲业绩提振。

2. 美国9月工业生产 符合预期

美国9月份工业生产微幅回升0.1%,表现符合预期,有助于下半年经济成长前景,其中制造业生产回升幅度较大,公共事业生产则是呈现减少局面,但是整体工业产出形势,仍难称得上是显着的增长。

3. Netflix上季用户增加 成长强劲

Netflix第三季全球用户增加约360万人,其中美国用户净增约37万人,国外用户增加约320万人,双双优于预期,打破连续两季用户增长不如预期的劣势,同时Netflix预估第四季新增用户人数分别为145万及375万,优于市场预期。

4. 美联储副主席:低利率将导致风险

美联储(Fed)副主席费雪(Stanley Fischer)再度向市场严正警告,超低利率的环境,可能为市场带来严重的风险,很可能将导致美国经济未来陷入衰退的时间更长、更深,美国经济的整体体质,恐怕将会变得更加脆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