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三星推出平价机抢救市场;另有美国民调显示7%的人因为总统大选结束友谊。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抢救市场 三星推出平价机J7 Prime

三星Note 7退出市场,急于抢救市场的三星,12号宣布推出平价机款Galaxy J7 Prime,目前先在越南、菲律宾等地发行。J7 Prime除了具有全金属机身设计,并搭载 F1.9 大光圈镜头以及103度超广角自拍,随时可拍出美照。不过三星是否能再获得消费者信任,还有待观察。

2、美大选分歧严重 女性多支持希拉里

据Market Watch分析,在女性选民间,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高出共和党候选人川普33%;而在男性选民间,川普则高出希拉里11%。另一份民调则显示,有7%的人因为美国大选而结束友谊。

3、英镑跌不休 铁娘子妥协国会

英国央行政策委员已经说,如果英镑再继续下跌,不会再感到意外。英国脱欧谈判已经逐渐影响伦敦金融城的地位。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妥协,同意脱欧程序交由国会审查,避免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该消息让英镑兑美元汇率12号上涨1.10%。

4、传泰王病危 泰股重挫

已经88岁的泰王普密蓬传出病危消息,加上泰国近来有多起炸弹攻击警报,导致泰国金融市场12号重挫,曼谷SET指数盘中一度下跌近7%,收盘跌2.5%,是5月以来的新低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