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十一国殇67年谁来擒国贼江泽民

10月1日早间,众家陆媒齐报一则及时新闻,事件本身司空见惯,只是这天看这新闻,读起来就像寓言。

据报导,10月1日凌晨6时10分许,“国庆第一贼”天安门广场落网,是一名65岁的老贼,混于人群中,趁升旗时偷手机被擒。

十一期间的标准新闻画面,少不了“万头钻动”。首先,就是天安门广场十万人看升旗,但网民解嘲,里面说不定过半是便衣员警。再来,看全国高速堵车,以及各地车站、景区大排长龙,等等。

而媒体新闻,天天看不到信访办门前人山人海,还有大量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

十一前夕,9月30日,美国国务院一发言人就李珊珊狱中求救信表示,美国呼吁中共释放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在时下陆民“离婚买房”引发国际侧目,大陆楼市疯了,婚姻也儿戏时,李珊珊、周向阳夫妇“三面之缘、七年等待、九年冤狱”的无悔婚约感人无数。

众所周知,中共文革摧残中华文化与传统,而前党魁江泽民发动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更是破坏社会的价值、良心与道德。

去年十一期间的热点新闻莫过于“青岛大虾”事件,但长久以来,“宰人”的岂只是市井黑店,当医院医生参与活摘器官,连这群社会的精英阶层都已经缺失人性,这个社会的救药在哪里?

明慧网9月初曾披露,中共中央办公厅发放一份机密级档,内容提及,17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这份文件乍看为法轮功学员“抱打不平”,何尝不是曝露现执政者备受压力的治理心得,这场迫害赔上了社会方方面面。

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被剥夺的基本权利太多太多了,不仅止于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当“常回家看看”入法,“孝老假”、“探亲假”随之而生时,却把为见父亲一面的唐山孝女卞晓辉关进监狱,把想要与女儿团圆的王治文护照剪掉。

中共1949年窃国之权,其来历、本质注定与中华传统文化格格不入的现实不会改变。江泽民汉奸任党魁,割让国土、腐败治国,1999年起迫害法轮功,违法非法、养虎为患,是国贼之贼。

对中国人来说,十一是国殇日。世事多巧合,十一当天落网“国庆第一贼”,有说如果这名老贼是67岁就巧上加巧了。其实这名老贼65岁被抓,未尝不是寓意抓贼两年前就该做了。

目前,2亿多人退党解体中共,20多万人向两高控告江泽民,窃国贼卖国贼中共与江泽民集团都处于全面崩盘之前的垂死挣扎阶段。

执政者若能善用手中权力,法办江泽民,终结中共专政,不过是顺水推舟,顺应民意、时代与潮流,同时停止迫害,回归中华传统价值,以此修复千疮百孔的中国社会。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