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谈论中共对“邪教”一词的定义

提起邪教,人们一般都会想到教主崇拜、精神控制、暴力控制信徒、许进不许出等特征。对于“邪教”一词的解释,虽然很多人的观点不同,但是我个人的理解则认为,凡是与正信互相对立的,且具有宗教性质的团体,都可以称为邪教。

而全世界最大最邪恶的邪教,当然非中共莫属了。中共本身作为一个邪教,但它却以一个政党的名义来操控一切的国家机器,甚至是社会的最底层都要“坚持党的领导”。依照它的本质,它就必然会去摧毁正信及基于正信的文化,或将正信邪教化,总之就是让人们认知共产党才是唯一的合法信仰。共产党的《国际歌》上唱着“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但中共却自封为“救世主”,将自己的教义封为“宇宙真理”,打着“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幌子去否定和批判正信,并大力宣扬自己的无神论思想,使人们缺乏对正信的认识,心里按照共产党的邪说去生活,这可以说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的主要原因。

既然党是“真理的化身”,那么至于哪些是邪教,哪些不是邪教,也都是只有党说了算。中共对邪教的定义是:“邪教组织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其中除了“冒用宗教和气功名义”以外,剩下每一句话都能与中共的本性对号入座。其实在中共的话语中,“邪教”一词也是有党文化的含义,中共可以把任何自己不喜欢的信仰团体都能说成“邪教”,并大肆在它们之上裁赃,使老百姓产生一种对它们的错觉,让人们误以为它们真的是邪教。比如,“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中共为了煽动人们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的仇恨而造成的一部著名的假新闻。中共在“揭批”哪些团体是“邪教”时,却不知自己皮下的邪教本质是什么样的。

在中共官方认定的“邪教”有14个,其中有2个是“以攻击党和政府为主”的,因为中共的执政合法性不容任何人挑战,它靠消灭异己来“维稳”,以打造适合自己生存的“和谐社会”。它绝不允许任何人批评它,却又在党内搞“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是“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党员可以“为党牺牲一切”,可以“与天、地、人斗”,但就是不能与党斗。“全党服从中央”,不管是党员还是非党员,只要做出任何“有损党的威信”的事,甚至是意图要退党,都会被当作“叛徒”对待,轻则“全党共诛”,重则会有更严厉的处罚。回到原点,这14个“邪教”中居然没有经常被中共迫害并逐渐取缔的法轮功,虽然中共口口声声称法轮功为“邪教”,并启动全部国家机器去对待一个这样手无寸铁的正信团体,但只是因为中共前教主江泽民很惧怕,而当时因为他是教主,是共产党的核心,所以全党都要与教主保持一致。当年毛泽东在执政时发动十年文革,搞个人崇拜,就是如此。

互联网的存在使世界得到了很多好处,但却使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得到了坏处。于是中共就建立了“防火长城”去封锁外界网站,特别是能提到法轮功的网站,它“逢法必反”,过滤信息,使中国互联网环境长期与世隔绝。这样的环境也容易使人产生一种错觉,因为真相资料被封禁,所以在表面上就能误认为法轮功已被世界取缔,全世界已无人再修炼法轮功。这就是中共利用互联网所造成的对人民的欺骗性。而实际上法轮功早已洪传到100多个国家,但共产主义运动早已失败,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在世界上早已名存实亡。现在的中国,连中共和中共的领导、党员都不相信共产主义了,但加入中共党、团、队,即入教都要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你既然宣誓要为你根本不相信的主义奋斗,那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退出它们,来逐步瓦解对这个邪说的信仰吧!

还有一提就是,如今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都是在中共的控制下,因此都成了中共的喉舌。每当党需要说什么,媒体就一哄而上地为党说话,却不知民在何处。有趣的是,中共央视公布了“如何鉴别邪教”的宣传,其中“邪教具有强烈的排他性,始终宣传自己是最伟大的”,中共不是靠消灭异己来“维稳”,并说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吗?“邪教具有强烈的强迫性,通过洗脑和自我标榜来确立自己的正确性”,中共不是向人民强制灌输马列等无神论思想,并标榜为“一贯正确”吗?“邪教具有压迫别人来获得利益的特性”,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不都是以“为人民服务”的名义“共”了人民的“产”,还让人民歌功颂德,来获取自身的“稳定”吗?“邪教内部通过裙带和其他手段来构筑关系网,以保证其利益”,中共官员不都是一个个爱敛财吗?“邪教往往嘴上说得很好,实际上做着最龌龊的事情”,中共不是利用全国的国家机器去迫害法轮功、家庭教会、维权人士、维吾尔人和藏人,还敢自吹“中国人权比美国好5倍”,是吗?由此可见,中共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头号大邪教,其作为一个邪教组织,有什么理由去规定哪些是“邪教”吗?

所以,愿请中国大陆地区的同胞们,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们,切勿相信中共的一切邪说邪道,不要被它们所迷惑,特别是曾经被中共邪教打上兽印的人,更要看破世间的红尘,只有抵抗一切邪恶势力,才能使这个世界必将更加清净!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