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之王帕尔默病逝 名流致哀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当地时间星期天,被称为高尔夫之王的美国球手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在宾州匹兹堡一家医院病世,享年87岁。很多名流都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致哀。

美国高尔夫协会透过推特证实了帕尔默的死讯,并赞扬他是“高尔夫最伟大的大使”。老虎伍兹在推文中感谢帕尔默的“友谊、指导与许多欢笑”,称赞“他的慈善和谦虚构建了他的传奇”。

高尔夫名将罗伊•麦克罗伊发推文说:“你是我们这项运动真正的先驱,永远怀念你。”

奥巴马总统的推文里附上了一张在白宫接见帕尔默时的合影,并赞扬他“对人大方”、是个“非凡的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哀悼,并称帕尔默是“真正的冠军”,“没有任何人能够像他那样”。

帕尔默被誉为高尔夫球运动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一生赢得超过90项大赛冠军,包括在7个赛季内先后夺得7次“四大赛”锦标,并62次夺得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