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真:中共剪毁王治文护照是在自掘坟墓

中共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采用了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手段,从“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且焚尸灭迹”,成为整个人类的耻辱、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愤。

近年来,中共阻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出国与亲人团聚的案例不断出现,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中共在广州出海关的前一刻,剪毁了王治文的护照,王治文本应在八月八日同女儿女婿一起赴美,最后女儿王晓丹和丈夫无奈于八月九日回美。

过去,中共曾以各种卑鄙下贱之法阻挡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出国,但像这次以公开剪毁护照的方式阻碍法轮功学员出国与亲人团聚还是第一次。中共似乎更害怕王治文出国,这其中一定隐藏着更大的迫害秘密。

那就要先从王治文学法和受迫害的情况说起。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残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第一批被绑架,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当年,绑架王治文时,中共出动了几十辆警车。

王治文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间遭受了种种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在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年之后,王治文出狱。但又被北京市西城区“610”直接劫持到昌平区“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黑监狱)继续迫害,后在国际压力下,十月二十五日,王治文得以回到家中,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时持续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王治文女儿王晓丹说:“他们在我家周围装了四个红外线的摄像头监视爸爸,从国安到派出所到小区物业随时看摄像机拍摄的内容。”除此之外,每逢所谓“敏感日”都会来人找王治文,甚至连王治文理发时国安都要跟到理发店。

王治文是九零年就跟在法轮功师父身边的弟子,更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从高级干部到平民百姓中许多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人都曾和他联系,都得到过他的诚心诚意的帮助,就是这样一个好人,连最起码的和子女团聚的权利在中共统治下都被剥夺掉,再一次暴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

中共明目张胆的干扰王治文出国,一定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害怕十七年来对王治文采用的种种酷刑被曝光,更害怕王治文讲出法轮功的真相,因为当年法轮功挂靠在气功科研会时的所有活动,王治文都是见证人。中共很清楚,王治文一旦讲出当年法轮功的真相和这几年被迫害的情况,很多谣言将不攻自破。但是,中共这种明目张胆的剪毁王治文的护照,更是在自掘坟墓,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中共一贯标榜自己注重人权,这次公开剪毁公民护照,再一次在光天化日下暴露了中共一贯搞假、恶、斗,践踏人权的邪恶本质。这也是中共江泽民、曾庆红这些魔鬼的垂死挣扎的邪恶表现。江泽民在二十多个国家被起诉和控告,全球各地都在要求法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一伙已是穷途末路,但困兽犹斗,企图继续推行迫害政策。

中共的反人类体现在方方面面,其中一个就是反人性,这次阻止王治文出国与分别十八年的女儿团聚,明目张胆地破坏骨肉亲情,已经丧失了做人的最起码底线。邪恶真是愚蠢至极,剪毁王治文的护照,难道迫害王治文的真相就能被掩盖吗?这是一个信息社会,高智晟律师人在大陆,两本新书不照样在海外出版了吗?

中共的一切迫害政策已经给中共自己盖棺定论,天灭中共近在眼前。我们正告中共各部门官员,必须立即停止参与迫害,以免成为江泽民集团的陪葬品。我们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使他尽快到美国与女儿团聚,同时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伸出援手,帮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

通过王治文事件,相信一定会有更多善良的人明白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