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护照被剪 巴黎民众谴责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文先生被非法关押15年,2014年出狱。近日,他在广州海关护照被剪他去美国与女儿团聚。8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巴黎大使馆前对此表示抗议,得知真相的民众非常震惊,呼吁还王治文先生自由,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8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像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一样,在中国大使馆前呼吁中国现政府从新发放王治文先生的护照,让他可以自由的出入境,与美国的家人团聚。

巴黎民众:“这里提到的活摘器官,作为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我们不能接受这些。中华民族是充满智慧的民族,我们希望将这个聪慧转向尊重他人的自由,转向善良和正义,转向自由,让每个人都能够我们知道中国人民的智慧。”

巴黎民众在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之后,认为应该将中国人的智慧放在如何尊重人权,维护善良和正义上,他们都希望早日看到自由的中国。

巴黎民众Matthias Seddik:“我觉得这个先生和他女儿的遭遇很可悲,他们被拆散、不能在一起。没人有权利禁止任何人旅行,如果他想去美国看他的女儿,这是他最正常的权利,不让他去实在不公平。自由万岁!自由中国万岁!”

巴黎民众Laurine Tardé:“他已经被非法关押了15年,现在还不让他见他的女儿,这是对一个父亲来说是最可怕的事情,禁止他见自己的孩子。”

当得知王治文的护照被剪,不能与在美国的女儿团聚时,法国民众都觉得这对一个父亲来说是最可怕的事,也是中国的耻辱,希望全世界媒体都把它爆光出来,早日还王治文自由出入境的权利。

巴黎民众Susan Boullier:“这真的很残酷,如此拆散一个家庭,很可恶。我觉得唯一的方法就是施加国际压力,我会跟朋友们讲,这是肯定的。因为我以前不知道这事,说实话,我觉得很惭愧我竟然不知道这事,不能让迫害继续下去,我从来没听过比这更残忍的事件。”

新唐人记者仁静、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