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历劫归来 郭新传直呼“上苍保祐”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台湾旅行团游览车13日在福建土石流翻覆,造成1死2重伤的不幸事件。今(15)日下午团员郭新传率先返台,而罹难的团员叶惠铢,今天已经在当地火化,其骨灰最快明天由家属护送返台;其他团员将于明天起陆续返台。

历劫归来的郭新传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直呼“上苍保祐”;他说,事故发生后他是第1个从游览车天窗爬出车外的。

已经61岁的郭新传在这次事故中,只有胸口、手、脚瘀青。他回忆说,他原本喜欢坐在车子最后一排,但因后座已经有人坐了,他只好坐到第4排,后来车子遇到土石流翻覆,被冲刷到20公尺深处,他起身发现车窗已经破掉,第一时间爬出车外,向附近民众求救。

事后,他知道同团不幸罹难的团员,正好是坐在最后排被抛出车外的,令他不胜唏嘘。

目前,同团有一些重伤旅客还在大陆休养,他因没大碍,所以先回来。

交通部观光局业务组长赖炳荣今天表示,不幸罹难的叶姓妇人遗体今天已在当地火化,预计16日或17日由家人把骨灰带回台湾;其他团员也可望明天起,也会陆续返台。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